close

今天跑去逛IKEA,原訂是要去逛ニトリ

到了IKEA開始亂玩亂拍

我們一起去的室友們

一路上看了好多超好看的東西

但我這回的目的是吊的布櫃子和床單還有毛毯

這間房間好好看

狗狗們在開會,可能等下要玩UNO牌

今天逛了幾個小時後累了

就在IEKA的餐廳吃東西

我們三個人都點了這個東西

期間限定的

花了我們249円

我今天買的東西是以下這三樣

床單和毛毯還有吊的櫃子

收據本人亮相

一共花了我2408円  (這個是日幣!!!)

在台灣買可能就直接這個價錢了吧

有照片證明我沒亂說哦

今天中午社長的祕書又有打來說星期一記得九點去上班

早上去銀行開戶沒成功,但算了,因為有買到自己要買的東西

雖然我時薪只有780円但是人家日本人懇給我們工作就要感恩了

畢竟我們是外國人,重點離家又超近 哈哈

晚安了各位地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