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早上先陪室友去面試工作

因為他日文很爛

所以早上跟另一個人借了腳踏車一起去

到了要面試的地方

我叫她自己進去我在外頭等

過了幾十分鐘她出來了

社長也陪她一起走出來

然後開心的說他錄取了

社長看起來人很好

也有看到我

因為我面試是在下午

所以先回家了

等到了3點就自己騎車去

結果有另一個中年大叔要和我一起被面試

我心想可惡,要被搶走了

但我沒在擔心,我是年輕人,哈哈.應該不會輸他

結果寫完了心理測驗,全日文版的

還好我看的懂

社長上來了就叫我們回去等通知

中年人以超快的速度離開了那裡

我慢慢牽車

結果社長又跑下來了

說我錄取了

叫我和室友下星期一九點去上班

哈哈

還叫我要加油~

雖然時薪只有780円但離家近我就很開心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