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張小姐她們二姐妹要去大阪城,所以我就沒去

就約中午在阪神見面

她們二枚人在中午時還去坐了梅田的摩天輪

張小姐去買了一個小B包約台幣三千元

因為那款出太多色了,所以我叫小姐全拿來

哈哈,結果拿了一大堆出來

最後只買了一個黑色的

但她們沒有臉臭

還去了扭蛋店玩扭蛋

我們玩了這台,只有五隻角色的都很大隻

我扭到了魯夫

張小姐扭到了最可愛的人妖王

這隻CP值最高,因為最大隻的啦

一樣300元我的魯夫好小一隻

人妖王  PK  魯夫

這間玩具店賣好多玩具

下午她姐姐想睡午覺就回去了

剩下我們二個人去亂逛

跑去了ZARA買她男友的外套

結果要結帳時卡一直刷不過 =_=

明明才剛買完東西可以刷

所以極度懷疑是新手

但一旁的老鳥都不救他

我們二個人也怕尷尬

所以就離開他的視線,不然他可能衣服都要溼了吧

太緊張看他一直在看自己抄的小撇步

後來實在太久了,拿出一堆卡讓他刷

終於有他會用的卡了

結束了這一切的尷尬的場面

還好沒人排隊,不然可能會把他給逼死~~~

買完這個就回去叫她姐起床

去吃了拉麵

結果我的麵最後變成一大堆蔥

因為她們把多送來的蔥送給我,我全倒了進去

整碗變的好可怕我就放棄了!!!

吃完又跑去亂逛

走了一整路又帶張小姐去喝酒的地方看日本的喝酒文化

一路上她狂笑,因為一堆公關,媽媽桑,上班族在路邊

之後就去藥粧店,結果二個人買的太開心出來時又走了反方向

這條路我們今天晚上走了三次 哈哈哈

還好有及時停住,不然又要走超遠了

晚上拿了她姐的二日券卡坐車回到家快十二點了

明天要和室友去找工作,外加逛街,哈哈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