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二度進出USJ

因為有無敵年票

哈哈

這是白天的大門口

門口一進去有二個人物和大家拍照

因為都是小朋友在拍所以就飄走了

中午太陽好大,我穿上回買的ZARA背心整個快熱死了

然後這裡變成好漂亮

但晚上一定更漂亮,所以晚上還要再來一次

白天就只有看了這個表演

還有另一個遊行

這個大地球,他本人會打開哦

裡頭有很多驚喜

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

一下子出現一堆卡通人物

一下子出現巨大的轉轉籠子

最後還有大蛋糕

而且人超多我就佔了一個好位置

就是這裡

搞的像我家一樣

好了看完表演去麥當勞坐一下

因為有了年票進出像在坐電車一樣

又跑了出去

這間店的椅子居然是豹紋耶

然後我放空在吃薯條

待到六點又跑去了藥粧店買暖暖包進去

這是晚上的大門口

感覺完全不一樣

進去有去玩了上回的星球的飛船

有人從頭到尾一直罵髒話

結束出來整個臉發白

我們大家快笑死了

這裡還有像香港一樣的星光大道

我和瑛士的手合拍

他的手居然和我一樣大

和我一樣手大的人很少見

請注意看這燈光是鹿

還有雪人的哦

這個要把貼紙貼在正確的位置才有的禮物

想知道怎麼得到的人留言給我吧

全部貼對可以得到這個看到肉眼看不見的禮物哦

晚上遊行也用的到

而且好像有限量

因為晚上看遊行時有大部份的人都沒有這個東西

哈哈

所以想知道的請留言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