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堆包了一大堆不同的商品

會經過我手包的東西

都是賣超貴的商品

這個重要任務老大很放心的交給我這個外國人

他說我很聰明

所以要搬重的東西他會叫那個沒用的日本老頭子去搬

我只要去指揮他做事就好了

但其實我也不想去理他

我今天又新認識更貴的包裝商品

就是這個

我包了很多這個東西哦

這些要用不同的包裝紙和不同的包法

現在我可以二十秒包一個

但公司同事有更多的十秒包一個  

哈哈

我還是小輸一節

在這間公司上班

每天都過的很愉快~

今天變冷了

加班到了七點半

好開心

反正離家近加到幾點我都沒差

有錢就會很開心  

開暖氣睡覺去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