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領薪日

事務所小姐中午來我上班的地方通知我

下午五點要去領錢

到了下午五點我還在整理東西

老大就上來叫我說領錢沒

快去事務所領~

老大整個很開心的又飄走~

這個月領的薪水我很滿足

至於領了多少是祕密 哈哈

反正過的比台灣生活好很多的

原本今天要去吃烤肉

結果因為下雨

所以改和韓國人和室友們在家喝水果酒

我們四個人只有喝這些而以

韓國來的室友二枚還有煮了這個泡菜豬肉

喝完後閒著沒事

四個人來拍眼睛特寫照片

收工~

明天來去逛街好了

然後下午去吃烤肉

USJ行程可能取消

因為可能會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