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十月最後一天

公司一樣要盤點

這就是物流中心月底要做的事

機場預訂了快一百多個禮盒

我要邊照顧新來的老頭兒怕他罰站太久太無聊

還要邊包裝

結果叫他裝個東西給我順序亂裝

原本十分鐘可以做完的事變要半小時

整個沒效率

難怪公司的人都無視他 =_="

還好我很好心都會叫他去做事

但反而好像變我很麻煩要去善後

算了,明天開始我也來無視他好了

反正日本人都不想理他了

老頭兒也是日本人

反而是老大什麼事就叫 陳君 不然 大家就大喊 ハクちゃん~

我是センター大紅人

所以沒差,因為他們很放心我做事

很早就把事忙完盤點

六點就閃人了

但大家也十五分才走,因為在喝咖啡

喝完離開和同事走去吃炒飯和炒麵

那間店好像是大陸人開的店

炒的飯還滿好吃的

下回再去吃

但那間店的排煙不好很臭 

所以下次要洗澡前再去吃

吃完立刻回家洗澡

然後我要去洗澡了

大家晚安

最後分享一下今天煮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