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日所以和韓國室友みんみんちゃん一起去上班

因為我是要去逛街買東西

她坐地下鐵我坐JR去

花了170元JR票錢

幾十分就到了難波

今天這裡也一大堆人

但肚子餓了先去吃了日本的肯德基

第一次吃

今天點了這個套餐

還有一個不太辣的雞肉條

花了705元

吃飽又走回難波站了

我目標是ZARA和H&M

然後みんみんちゃん她要去上班

所以我就悠閒的逛街

先逛了這間

今天戰利品是手套和大方巾一條

手套599元 大方巾1490元

然後再去ZARA

買我上回看到的背心外套

但這間居然沒有.沒關係星期日再去天王寺的店找

哈哈,本人有的是時間

路上經過了戎橋

這裡人好多,廣告也好大一枚

再來去逛了電器行 ビックカメラ

看到了PSP快出的新機種

可以觸碰式螢幕哦

WIFI版是24980元  還有3G/WIF版的 29980元

畫面好漂亮!!

還沒發售,不然就可以玩實機

但我有玩了3D的瑪麗歐

整個頭很暈 =_="

逛到了晚上八點多

就又回難波地下街走回JR

不然走路面上好冷

又花了170元坐回家

今天白天很冷,中午很熱,晚上又變好冷

但還好我房間有暖氣可以吹

我都調成27度

整個很熱 

房間外像冰箱一樣

大家晚安,我要睡覺了

再上二天班就要去USJ玩了

要去追鬼~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