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下班看到懶惰歐吉桑還制服了

好像不做了

整個冷眼旁觀

因為上班他就是一個不合群的人

大家都在忙他就在那裡當雕像都不動的

還好老大有在看

一樣在工作,他都不用做 =_=

但還好可能明天不用看到他了

大家都很好相處~

我越來越愛這間公司了

今天老大又買了一堆明天的中午的茶點

明天中午又有一堆了

每天吃完午餐就是喝咖啡吃茶點

下班前也有咖啡可以喝

這種好主管要去哪裡找

下班去買了這些菜

麵包 88元

青菜 98元

培根 298元

今天還煮了豪華炒飯

裡頭加了蟹肉,章魚.培根,蛋

然後房東兒子的狗也來看熱鬧

這隻小狗超愛我的,在家裡都一直跟著我 XD

我很有動物緣耶

順帶一提,日本好像真的有借物小精靈耶

半夜走路都超大聲的

害我都不敢去看 XD

然後早上又被吵醒 =_='

希望有一天借物小精靈會把地板給踩裂

就這樣

今天報告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