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事務所小姐叫我通知我的朋友們來上班

一個是韓國女生,一個是台灣男生

這二個是部長麻煩我幫忙找的人

因為工廠缺人

幫他找到人了,他很開心

今天他們二個人開始去上班

我也有去小當翻譯了一下

就大約說明他們的工作地點和內容

韓國女生現在有工作,下星期才會開始上班

我就帶男的先去我之前的工作

因為現在我在公司的物流部門

順便上樓教了一下他

今天不用包裝高級禮盒

所以事情做很快,六點就下班

不然平時都要到六點半

懶老人今天一樣不長眼

都不幫忙大家做事

所以事務所小姐更猛

拿出老大請大家喝的咖啡

就漏了他的份 XDD

今天還學了一大堆莫明奇妙的大阪腔

公司的人都好讚!

明天休假來去逛街好了  

順便來去補貨

一些東西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