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休假

所以睡到七點又再回去睡

睡到了中午去銀行開戶

今天去銀行員就問我日文大約都懂嗎

我回答了是

然後就被叫去小房間的自己開戶點選電腦

線上客服被我快搞瘋了

她要佩合外國講超慢的日文

而且我又一直少寫東西

她快翻白眼了

因為他要KEY文件

我以為好了,要離開小房間

她立刻又開了視訊叫我等一下還沒好

因為英文名字又少寫

後來她直接叫行員進來教我操作

哈哈

整個花了快一小時

她快累死了吧!!!

後來我選了迪士尼的存褶本

一切好自動化啊

只要輸入銀行帳戶

就會出現讓你選的畫面

就自動印出來了

存摺本人長這樣

今天還做了蛋糕

結果麵粉買錯了,買成鬆餅粉

難怪怎麼煎起來那麼厚

材料有以下

要把麵粉打成糊狀,這個手超酸的

煎了一大堆

也做了中餐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