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班第二天

歐巴桑們一樣很好玩

雖然講著我聽不懂的大阪腔

但她們都是好人

今天工作是貼包裝紙

包上去整個超高級的

感覺收到的人會覺得這個超貴的

五點一到歐巴桑立刻叫我下班

哈哈,這種好像在台灣是不會出現的

下班去逛了公司對面的超市

買了這些東西

這堆花了我488円,我時薪是780円

等於我買這堆東西就是要做半小時的工作

星期四休假,要去銀行開

雖然上回去的那間銀行小姐很  機掰

不讓我開還說了一大堆理由

浪費我時間

但 木曜日 要去的是公司匯款要用的總不能不讓我開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