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又使用了一日券去玩

今天又去了我最愛的牌子

上回褔袋也是買這一間的

今天想去逛一下

進去我室友買了一件女大衣是兔毛的4萬多日幣

另一個女室友買了一件外套也是快1萬元

我只有買一件黑色褲子

原本要買深綠色的

但沒貨了

所以只好買黑色的

這家的版型很好看

但在台灣超貴的

然後在這裡很便宜

後來又有買了他們家的圍巾

又軟又輕又保暖

一條才980元

結果今天進出這間店三次

買到店員都認識我們了

最後還送我們出來又給了我們她的名片

今天我們大家在這間店花了不少錢

哈哈哈

誰叫台灣把日幣當台幣賣

在這裡是日幣價格而以

我部落格裡都是用日幣在計價的

所以不要留言問我是多少台幣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