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買了二個包,

一個是幫人代買的,一個是我自己的

我的是Paul Smith的肩揹包

一樣是有附上防塵袋

然後這是我包包的本體正面

旁邊有一個在放手機的小口袋

裡頭也有夾層

大夾層的口袋約這麼大

還有黃色的布邊裝飾

包包的外面布有藍色車線

但我還是用自己的袋中袋放進去

因為這樣子換袋比較方便

整個拉出來就可以了

這款包是日本製的

裡頭有小卡

最後補上收據和背面照片

背面.比較素

這款包一共有二種色

一個有點軍綠色另一個就是我這個

價錢如下

我在阪神百貨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