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休假日

所以中午出門去剪頭髮

我家附近剪的

一次剪加洗是1575元

剪完頭髮用了關西三日券去亂坐車

因為使用期限到月底

所以只好用掉了

就和朋友約一約去逛門真南的OUTLAT

我在借無印良品的店買了這些東西

而價格也很驚人

這是我買的價格

而旁邊的525是原價

還有手機鋉一條50元

原價300元

有圖有真相

所以我都不在台灣的無印買東西了

日本的筆一隻50元  

朋友買了一隻NIKE的鞋子

2999元

以上說的全是日幣 =_=""

買到滿足後就回到難波和朋友的室友會合去吃飯

又再度在地下街迷路

日本的地下街真是個大迷宮

等我回到家都快十一點了

所以整理一下要準備睡覺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