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以這罐水蜜桃乳液做為開頭

早上很好睡的起了床

去了要支援的三樓

一樓的我們全部都公休

我和另一個台灣人同事二個人上三樓支援

反正有做有錢又離家

就去上班

今天還發生好笑的事

因為我有一樣東西放太高了

結果日本人叫我STOP

我以為是另一樣商品在趕就飄到另一頭去了

結果歐巴桑們就說不是啦

日文太難了

是太重太高了危險

不是另一個在趕啦 =_=

哈哈哈

鬧了大笑話

但今天下班前有趕上進度

整個二樓我在上班的倉庫大爆滿

看來明天有的整理了

下了班才五點第一次這麼早出公司

去剪了頭髮花了1575元

又去藥粧店買了這個水蜜桃乳液才298元

又是一個很冷要開暖氣睡覺的晚上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