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要和整個部門的人去吃東西和喝到吐

本日的居酒屋是這間

每個人是三千元喝到吐,加上幾道菜.菜還滿好吃

尤其是柳橙汁肉

這是可以喝的酒

種類還滿多的哦

結果下田ちゃん 在一陣亂喝酒後想睡覺了

哈哈

這是 奧君和 下田ちゃん的合照

一直很照顧我的田口先生和老大

他們人整個就只有好而以

什麼事都很放心的交給我這個外國人去做

因為他們教我一次我就會記起來了

現在二樓倉庫什麼東西放哪裡

我可以立刻跟他們說

還有事務所大姐  中崎小姐

我們這群夥伴工作速度都超快的

大家都很好

這裡喝完吃完後還去了

カラオケ 歡唱到天亮

然後這間也有喝到吐的

哈哈,就是喝整晚的

結果我一直跑厠所排尿

到最後我喝最酒卻沒事

因為田口先生要等早上五點的電車

所以大家就在這裡到早上五點

最後連江蕙的落雨聲也出來了

整個時間太長了啦

11點到早上5點  

我們只有五個人去

好像唱了二萬多元吧

但田口先生只叫我們一個人出一千元

整個人也太好了吧XD

所以今天的支出是喝到吐第一場加吃飯花了三千元

第二場的カラオケ花了一千元

總共支出了四千元

公司的真的有夠好的

來一張大合照

還有一個同事有事沒來

所以就少了一個人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