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搭七點半的高鐵去桃園

班機是12點45分的,但是誤點了一陣子

所以到達日本已經五點快六點了

小村先生在我孫子町等我

這一站的名字很有趣

不知有沒有他孫子,或老王孫子

小村先生帶我到了租屋處

房子還不錯,我把行李全倒了出來

結果三分之二是食物

哈哈哈

難怪會那麼重!

分類完後就累了

把雜物全推到一旁然後就去吃飯了

ママちゃん今天煮了晚餐請我吃

我請她吃了朝天椒的辣椒醬

這個有夠辣的啦

但吃完很爽

然後我現在要去睡覺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