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班到八點半

去了對面超市買東西

買了這堆

這堆花了我1580元

還有買到半額的食玩

就是這一盒

感覺抽到黃猿會很 雖

但我抽了了女帝

哈哈哈

超幸運的

盒子裡頭有這些東西

整個很精緻~

這是立起來的樣子

然後我朋友抽了魯夫

還好都不是黃猿

不然就中大獎了

然後晚餐吃了炒飯和煎餃

到了晚餐時間我就是大食怪啊 ~~~

狂吃,但等下就會去大便了

飯後水果又是草莓~

我超愛日本的草莓

你看看,這草莓有多好吃~

整個超甜不用沾糖

然後顏色又超美的

吃完準備睡覺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