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陣子有一樣產品標籤貼錯

所以前幾天總公司的主管來了

說現在包禮盒的方式變了

出貨人和包裝人要不一樣的人

所以我就變成了包裝擔當

一手包辦包裝和貼貼紙

然後再給上面的主管看

看完再叫另一個人來裝箱

最近也學會開起重機了

同事都覺得我不可思議

但我也只會把貨放上貨架

我回了他們一句

如果不學著做,永遠也不會做

而且有時會開起重機的同事在忙

也不好意思麻煩人家

所以只好自己學著開

結果現在會把貨放上貨架上

這樣整理二樓倉庫的速度變超快的

哈哈

明又原本有休假

但要去支援別的部門

算是加班

我最愛加班了

反正公司離家好近

下星期也有加

不然在家閒閒也沒事

上班還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